允许你先跑三十九米

因为写文太鸽被抓起来了

【超短评x】《明明是个Omega》

    我在开始追这篇文的时候已经是文章写到一半的时候了,算是迟到了很久。
    这篇文最开始吸引我的地方其实是太中的相处模式(我才不是那种因为ABO点进来的人呢),那种很奇妙的感觉,太太写的宰似乎有点清淡,比起其他太太的宰来说貌似没有那么皮(什么),就是要更冷静、更正经一点,我的感受是这样的。可能就是这种特点让我被太太的文吸引了。
     剧情的发展真的让人很惊喜,太宰一次又一次地拒绝标记中也,除了森先生的缘故,我觉得也真是因为爱~♬ (突然尬歌)太宰不标记中也这一点,除了赚到了我的心,我想也让中也明白太宰对他的感情已经超过喜欢,大概是爱吧,才能忍得住。
      以及,中也总是走不出太宰的套路,中也真的不是傻,只是对太宰太信任了而已,(换个方面想想,好像还真没谁走的出太宰的套路)。但是这种不知不觉被捕捉,然后被蛛网束紧的感觉真是太棒了!!
       大概就是喜欢太太这种很清淡的文笔,文章不华丽,但是那种可以引导人的心情随着剧情的变动而产生波动的能力真的很强大。(我在说什么)
       美中不足的就是错字真的有点多,还是希望太太写完再捉捉虫,其他的地方都很棒就是了!!(哭泣打电话)
       瞎几把写的,太太别嫌弃,最后凑不要脸艾特 @Rebirth-ohoh_Mitsubo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