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许你先跑三十九米

因为写文太鸽被抓起来了

迷失在神经交错中长评(应该算长评???)

首先表示感谢!!!
   表示这是我进双黑的第一个坑,还没写完,留着最后一章不写不知道是在等酒还是等菜……
   第一次收到长评还是很开心的,更何况是我只写了短短的几章。
    其实里面还是有一部分猜对了的,只不过太宰身份的确难猜了点,毕竟我喜欢弯弯绕绕。
    最后,你的长评让我良心发现,今晚不开车了,填坑吧(??)。

保护我方青涯:

怎么说呢,这是一直在憋的东西,碍于自己拙劣的文笔没有办法写出来,最后还是决定用自己的渣文笔和没什么智商的头脑来猜测着写出这篇长评(?)了。
虽然这篇文还没有完结,但我就要写,我不管!bu
开头便是医院,太宰因为重度抑郁进入医院并且住在这里,他对中也医生的态度让人感到十分奇怪。在这里我私自加入了自己猜测,太太的线索埋的特别细。
而中也脖子上的痕迹让人很在意。
那么,会被用颈圈缚住的会是怎样的人呢?
病人,这是唯一的答案。
而且如果中也真的是偶尔脾气暴躁的医生的话,也没有必要被看管的那么严,关于这个太太并没有为难我们,这个猜起来不难。
然而太宰的身份呢?
我一开始认为是医生,小窗问了后得到了回答错误的说法。
这篇文的标题是迷失,迷失在神经交错中。
有人沉浸在错乱的世界中无法自拔,有的人迷失自我。
这倒是很符合太太的抑郁症设定。
毕竟抑郁症的人就是迷失的,他们不知道自己该怎么活,如何活下去。
扭曲的现实,梦与现实的无限交错构成了这个迷失的故事。
至于太宰治的身份,反正最后我知道答案啦,其他人接着猜吧,为了太太着想我就不透露了。
而且太太可以说是一个十分细心的人。
处处留线索,需要付出同样的认真才能从蛛网中找到正确的线,从而找到正确的道路。
这样的他们未尝不可,这样的他们也有他们的故事。
尽管迷失,尽管世界错乱。
他们仍然,砥砺前行。


多是个人理解,文笔渣。
大着胆子艾特太太。
第一次写长评可能不尽人意。
@允许你先跑三十九米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