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许你先跑三十九米

因为写文太鸽被抓起来了

    100fo了!十分感谢大家对咸鱼阿果的支持!
    点文三篇,一篇是为了感谢阿芊带我进lof,评论区可点两篇
    为了不重复,这里再把欠的账给大家倒腾倒腾。
    1.藜儿的交换车(对我还没写完) @🍀藜笙
    2.月亮的春药车(这是50点文,生生被我拖到了100) @月落乌啼030    月三岁想要专属画手orz
    3.知士的百日贺:红衣主教宰x教皇中(我可以拖到二百日贺去) @【相声演员】知士
    4.阿芊儿的清水篇:导演宰x演员中 @【大演说家】阿芊
    剩下的推荐大家点糖,因为下一个坑是刀(你直接直说不会写短篇刀不就行了!)能接的我会回复,谢谢!(鞠躬)

评论(51)

热度(23)